正经仁.

我能降妖魔,亦能驱鬼神。

给牲口的信。

给牲口。



  牲口啊,我想你了。

  一到深夜,我总爱胡思乱想。刚刚和朋友聊天,谈到过年,我抑制不住的想到过去的日子,然后就想到了已过世的爷爷。

  每次难受,我总会想到一些回不来的人,比如我爷爷,比如你。

  我最近总爱说自己老了,看个什么稍微催泪的东西都能泪流满面。本来人长大应该是更坚强,我却是更脆弱了。就像我不久前突然情绪失控,在晚自习上崩溃大哭,索性就是家长老师以及同学都没把我当成怪物,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庆幸。

  日子是苦涩的,你好像没告诉我该以何种姿态度日。我在浓稠的咖啡海中艰难游动,满鼻子的咖啡的苦味儿,把我脖子勒的生疼,我无法呼救,只能自我救赎。我想如果我到了所谓岸上,那岸一定是方糖做的。

  人是群居动物,在群体生活中开辟出自己空间的怪胎。在给出香蕉之前,我们能依靠的只有自己。我想变成温柔又强大的人,希望这一切不是我的空想。




                              只有你会叫的沐崽。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