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仁.

我能降妖魔,亦能驱鬼神。

给牲口的信。

给牲口。
  
  
  
  牲口,我又来叨扰你了。
  
  我现在很乱,非常乱,客套话我就不说了直接进入正题。
  
  我现在特别特别的,抗拒社交,说是恐惧不够准确但也确实有点儿。我现在只要一想到要和我之外的人进行语言交流就烦躁的不行。我知道这样不对,但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我怀疑我可能心理上真的出现了问题。
  
  就连我现在给你打字,也是很烦的状态,但是我又不得不说,我觉得说出来可能会好受点儿。
  (因为我怀疑可能仅仅是因为天气过于燥热,加之现在是深夜,我一到深夜情绪就容易崩,这两者导致的,现在就看我明早起来的心理是什么了,如果还是这样,我觉得我有必要去看看医生什么的。)
  
  
  我现在简直就是个刺猬,刚刚经历了一件不愉快的事儿,我把我的刺全张开了,不分敌我善恶好坏,谁过来我扎谁,还是狠狠的扎,一点儿情面都不留的那种。
  (等等我才想起来,我来例假了啊,md)
  
  
  
  行吧..。我先缓一段时间,希望我超强的自愈能力不要再这个时候掉链子。
  
  
  
  
  跟你讲点儿开心的事儿吧(虽然也没什么笑点。
  
  我今天..不对,应该是昨天,上厕所的时候,突然想到,我粉的cp都好诡异啊。
  我是指..属性。
  
  
  我粉的第一对cp是开鹿,金钟仁x鹿晗。
  属性大概是..是..年下老实攻x..半人妻受?什么玩意!
  
  然后是凹凸的佩帕。
  狂犬x毒蛇。(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站帕帕是攻)
  
  真人魏白。魏大勋x白敬亭。
  伪忠犬可能有白切黑属性看起来傻傻的实则看透一切x真傲娇冷冷清清好像天上的白月光货真价实有欢乐豆属性熟了之后奶球成精疯狂黏人。(这个介绍真长)
  
  镇魂的澜巍/巍澜。
  说句实话,我一开始的时候真的以为赵云澜是攻啊,那精致的络腮胡,溜尖耍滑,认真严肃的态度随时切换,特别是沉下脸和沈巍说话的态度,整个龙城最靓的仔好吗!而且再加上沈巍沈美人那时不时慌张无措的小表情,小动作什么的。
  我不管!!我要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然后我就去看了原著。
  我发现原著和剧场版,讲的就不是一个故事,就连世界观都不一样。
  我算是明白为什么幻城会被改成那个死德行了。
  等等你是不是拒绝小四来着?抱歉抱歉。

  原著是真真的巍澜啊。

  能忍的不得了动不动脸红根本不用切开黑本来就是黑的欺负完赵云澜还整的像被赵云澜欺负了一样x骚的不行一直以为自己是攻直到上床发现搬不动人家纯一变零依旧接受的心安理得。
  
  还有几个粉的不是很严重的。
  比如——
  
  凹凸安雷。
  一个反正我死都不愿承认是正经骑士一看就是个狂的不显山不露水货真价实切开黑但也确确实实是个不折不扣的恶心帅x老子就是狂的显山还露水光露出来还不满意偏要去横行霸道号召天下老子是海盗团的是个大恶霸。
  一个假善良,一个真恶棍。
  我突然想起来有人问过的一句深入灵魂的问题。
  “为什么我们能把他俩凑一对去了?”
  鬼知道。
  
  然后是灿勋。朴灿烈x吴世勋。
  勋鹿(吴世勋x鹿晗)一直是一对很火的cp,可我一直不明白,吴世勋那么奶的一人,怎么就是攻了呢。
  因为开鹿的副cp基本上都是灿勋,看多了也觉得眉清目秀。
  看起来是真忠犬但是占有欲和控制欲极强平时人畜无害的大狗踩到尾巴就会立刻告诉你什么叫食肉动物x奶fufu的软糯糯的叫哥特别会撒娇看起来就特别纯情纯情的想让人去施暴。
  
  还有镇魂楚郭/郭楚。楚恕之x郭长城。
  话说原著的郭长城真的是我的快乐源泉啊,差点儿没把我笑死过去。
  这俩人大概是超凶还有点儿小傲娇假冷漠真孤僻对小郭保护欲很强硬气攻x畏畏缩缩天生胆儿小当跟班时间长了莫名其妙不怕楚恕之弱气受。
  至于两人反过来是指一个事件中性情大变。
  
  先说这儿吧我困的快要昏过去了。
  晚安。
  
  

                                只有你会叫的沐崽。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