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仁.

我能降妖魔,亦能驱鬼神。

给牲口的信。

给牲口。

        时隔多年我又来给你写信啦。
        实际上是因为刚刚王者维修我被强制性退出了。咳..。我那把还没打完呢!我玩的人机,因为我想快速赚钱买小乔,虽然我不会玩,但是小乔好看啊,粉嫩嫩的小姑娘很有欺骗性。
        刚开始有个人说“所以都在打人机。”我回复“因为想快点儿结束。”然后他就甩了三个问号过来,我刚想回复,就强迫下线了。
        知道为什么了吧?因为要维修了!
   

        刚刚躺下之前还想着我到底是更喜欢夏天还是冬天,以往的话我会说冬天,因为有雪啊,你知道的我可喜欢雪了。
        但现在我想说夏天,因为我非常怕冷,而且我的身体不好,受不得冻,所以硬要选的话我选择夏天。

        对不起我又熬夜了,你以前拿不理我威胁我,现在你确确实实理不了我了,让我放肆会儿。

        我又追新的cp啦!但是是国内cp,想着估计你肯定不知道这俩人是谁我就不说了。

        给你推荐个人:刺客约翰!他的生还者!!!wok真的!神仙了!画风和文章内容!!!!超级棒啊!!!我要爱死生还者设了!!对对对是凹凸的!!里面没有布伦达(hhhh)约翰很喜欢嘉德罗,所以嘉德罗是主角,没有cp向,或者说cp向的很淡。
       (悄悄告诉你,约翰的生还者还没写完,是个年番,今天中午我逛b站的时候发现他才把partⅡ的预告发出来。)
        (再悄悄告诉你,即使没写完约翰也写了个番外,讲的是安迷修和雷狮死了hhhhhh。)

         老女人这个喜新厌旧的人,像要跟我绝交似的断绝跟我的来往,虽然不久前我把她对我的评价贴到了置顶上昨晚来找我唠嗑了。咳..。

        其他的还好吧,除了偶尔的心态崩了,但是睡一觉就好了!

        再再悄悄告诉你,上个周末的时候我撩了任政一下,但是任政只给我回了个“嗯”我:???
        然后今晚放学的时候我等了一下他,他走在我前面,我真的!发誓没想碰他的,但是他突然间回头对我说“别别别,后面有我同学呢。”
        这在暗示我什么呢??啊???
        我觉得我现在大概是个番茄了。🍅



         也不知道你在那边是否顺利,你的愿望清单上的任务都完成了没,总之我们各自努力吧。
         以后还会不定时更新信的。


                               只有你会叫的沐崽。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