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经仁.

我能降妖魔,亦能驱鬼神。

给牲口的信。

给牲口。

        刚刚我去看月亮了。其实之前也有过一次这样的经历,家人都睡了我偷偷跑出去赏月,似乎挺闲情雅致样。只不过之前是在城市里,只看了月亮,没看见星星。我记得那次是月缺食,确确实实看到了和图片差不多的样子,可兴奋了。当时也是凌晨左右,夏天,楼下就我一人,瞅着月亮兴奋的跟个什么似的,警卫小哥要是查监控的话估计会以为谁家神经病跑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可能是因为在乡下吧,空气污染没那么严重。真的,这是我人生当中头一回看见这么多星星,真的特别多!!!可能因为我近视,那些挂在天上的小亮点像被固定住的流星似的,后面拖着长长的尾巴,我真的是被震撼到了。
       月亮也好看,没看到蓝色的只看到了红色的,但不是全都是红的,大部分像是被笼罩住了一层暗红色的纱巾,最上面的快要和夜空融为一体,下面倒是亮的很,但是只有小小的一个弯儿。
        我看了也不长时间,因为实在是太冷了,在外面狂抖,手机像素太差想照也照不了,对着月亮,明明是个弯儿却硬生生的糊成了一个椭圆。
        我下了KEEP,想着假期减减肥的,放假前和我朋友信誓旦旦的说我一定能减下来,结果..咳咳咳。(我觉得我需要点儿信任:)。
        结果我这次没考好,像被鬼上身了一样考的特别差,可能我飘了吧,惭愧惭愧。之前不想还好,这一想突然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老师。
        整体上来说还行,情绪也有挺崩的时候不过自己劝劝自己也能挺过去,我和那个渣男也说清楚了,虽然他还在向我示好但我已经不会再被他骗了。
        好吧我承认,我还是有点儿没放下,毕竟你真是我遇见的第一个如此博学多才的人,我对所有这种知识渊博的人都很感兴趣,所以emmmmm,再给我点儿时间吧。
        大概,就,这样了吧。

                                                          只有你会叫的沐崽。

评论(4)